2008.04.23,星期三,天氣陰。
不是我去考駕照,是我在黃石認識的朋友。
十四點多正當我無聊之際,Gene了通電話給我,
我納悶的接起電話,畢竟今天似乎不是啥特別的日子。
電話中Gene跟我說Betty今天要考照,
然後在體檢跟繳交照片的笨事,我聽了聽,
想說反正我現在也無聊沒事兒,我就問了一下他們在哪,
知道在板橋的監理站之後,我就馬上驅車前往。
四十幾分鐘後我到了監理站,打了電話給Gene,
他們從隔壁的Mall過來,來了以後Betty再練一次車,
練完車就去排隊等路考啦!!
第一次的直線,果然跟我預設的一樣:失敗XD
第一次的失敗我覺得Betty似乎挺在意計時器,
所以我就跟她說別眼睛盯著計時器看。
第二次的直線...很驚險的過關了,再來就是過彎啦!!
我跟Gene在欄杆外看,Gene看到Betty過彎的時候,

大喊說:紅燈要停,紅燈要停,紅燈...

紅燈要停還在我耳邊來不及散去的同時,
我跟Gene聽到了嗶...嗶...
天阿!!我們的Betty小姐竟然沒有停下來,就這樣給它過去了 囧
同時主考官透過麥克風以他那看遍無數失敗例子的冷靜聲音說:壓線了不及格了。
我跟Gene都快昏倒了 ╮(╯_╰)╭

事後我們都問她:為什麼不停下來?
Betty: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天阿!!怎可把臺灣人搶黃燈的壞習慣用在考試上面咧<(# ̄皿 ̄)╮☆(__ __||)
反正沒過已成事實,那就去隔壁的Mall買Gene看到的一件衣服,
因為Betty要去師大學西班牙語,所以就乾脆去師大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跟Gene也就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