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么咧...裝在我家車庫前的水龍頭,二十多年都沒事,
就在今天凌晨被小偷幹走...
水龍頭被趕走水狂噴,睡著的都被吵醒了= =
連里長都出來看了,還好我家老爸有備用水龍頭,把水止住了。
別再來幹我家的水龍頭了,也別在亂幹不屬於你的金屬品,
幹東西的小偷你就別被我逮到,不然我見你一次打一次= =凸
金屬價格雖漲...但幹走這麼小的水龍頭有比較爽嗎?


最後補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