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部日劇,是一個輕鬆的小品。
大致內容,是女主角小時後被一個人救了以後,
從此女主角只要接觸到往生者的遺物之後,
時光就會倒流到至少死者往生前的時間點。

每一集,桃子(女主角),都會去救到一個往生者,
為啥桃子會一直接觸到死者遺物咧?
因為...她跑去葬儀社工作,
常常要清理命案現場的血漬等,所以就很輕易的可以碰觸到死者遺物。
大友(男主角),是一個洋妞控,更厲害的是...
他什麼外語都會,連中文都說上了一兩句,
還真是...蘇~~~勾~~~咦~~~

桃子幾乎每一集都會拖著正在把洋妞的大友先生去拯救死過一次的死者,
拯救過程都很智障,而且北川景子(女主角)又很萌,看了真是讓人心情大好XD
北川景子的臉跟橡皮沒啥兩樣,可以作好多表情阿!!
〝囧〞出現超多次的,真是太可愛了XD(完了...越講感覺越宅了<囧>)

看了這出真是讓我心情大好,除了女主角很萌之外,劇情也不錯好笑,
雖然結局我沒猜中(我覺得我猜的結局還不錯的說...),不過這個結局也不錯啦!!
觀後感不放雷,欲知詳情,別跟我拿檔,請善用網路資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