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時間2018.03.31,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沒記錯的話,大家是要上班上課的,因為要補清明連假的某一天,

但是哪一天我真的沒什麼概念,因為我太久沒有放過這種假了XDD

小港機場的接送是八點從我家出發,在這之前我先把小毛接來我家一起等,

我車剛停進車庫,接駁車就來了,於是,我們就很愉快的搭車前往小港機場惹!

(經過一段的國道狂飆...)

其實我們時間真的很充裕,司機你不要趕下班啊啊啊啊😒😒😒

總之,我們還是平安順利的抵達機場(這不是廢話嗎,不然哪來這篇網誌)

在小港的星巴克吃了點東西,順便熟悉一下我的新玩具Sony的FDR-X3000R運動相機,

未來這臺運動相機大概會成為我出門旅遊的標配了。

在機場就是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去掛行李、安檢、入關、候機、

上飛機、起飛、降落、下飛機、入關、領行李。

 

是的,我們現在已經在日本關西機場了!

機場內還有全境櫻花花況圖

DSC02811.JPG

 

因為飛機上真的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不過這次是小毛跟我第一次搭乘廉航,

酷航的航班時間跟商務艙其實都還不錯。

 

商務艙也有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真的很簡單,如圖所示:

DSC_0009.JPG

雖然傳統航空的餐食也沒有好到哪裡,但真的就是好上一節,只是票價也是高上一節,

當然機上其他服務還是都有差,不僅是餐食而已,端看乘客自己的需求了。

 

到了機場,先來去換一下關西周遊券,

這個七年前第一次造訪的地方,中文的櫃檯似乎變多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櫃檯看到我們的兌換券突然面有難色,

然後叫喚了一下會說中文人,接著我們就被帶走了...

 

欸,是帶去別的櫃檯啦XD

因為關西周遊券只有兩個特定的櫃檯可以兌換,

因此我們就去相對應的櫃檯等待服務人員的出現。

DSC02806.JPG

DSC02807.JPG

 

周遊券到手,看了一下到高知的巴士時刻,然後我們就去逛車站裡面的商場了,

我們都對鐵鑄壺很有興趣,尤其是有櫻花款的,不過這玩意兒太重,即使要買也不是現在。

雖然我們兩個看起來一副要離境的樣子(推著大行李),但我們才剛下飛機不到兩小時啊XD

 

七年前的模糊回憶在一步一步踩踏之下...

 

還是一樣模糊XD

最後在某間店內看到了一組很漂亮的茶具,小毛跟我都很想買,

不過今天只是第一天,並不打算買來讓自己麻煩。

現在很流行佛系狀態,我們也都差不多,有緣就會在這裡等我們來。

 

閒晃也好一段時間了,下樓買巴士的票,售票機在車站外,請不要在車站內找。

DSC02809.JPG

DSC02808.JPG

然後等車,車來、上車。

(三個多小時過去...)

到了高松車站也滿晚的了,飯店雖然不是很遠,

但我們也著實走了一小段時間,到了飯店CHEK IN,然後就差不多要來休息惹!

DSC04191.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