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交的時間長短是種保證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吧!
其實我一直都很相信:
緣近則結識;緣遠則分離。

終也走到分離這一步了?
說真的,我也不甚清楚,因為想放但卻好像有某種牽扯,
這種牽扯說深刻,但好像又缺少了些什麼。
讓我一直都有捨棄的念頭,可是多年來我卻仍然站在原地不曾離開。
我是在強自己所難嗎?
哈,沒事找事做的無聊人。

內心的決絕,行為卻始終不及內心所思的萬分之一,
還不是一樣,內部決策好之後,送到統帥(大腦)這邊,
就常常把內部的決策自己否決掉了。

一來一往拉扯的決策模式,已經過了好多年,這遊戲仍持續進行中,
天曉得什麼時候會結束這荒唐胡鬧的劇本。

或許快了,或許...還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