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怎樣的情緒糾結,才能成就如此扭曲的我?
明明就對人已深惡痛絕,但卻逼著自己將事情推向極致的完美。
謝明憲阿謝明憲,你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一個糟蹋你至此的人,但你卻還能為她做如此的事情?
如果不是私心作祟,你怎麼可能忍受別人糟蹋你?
如今,她所踩的已不是地雷,而是核彈了。
你,還要繼續放任嗎?

為她,你奔波多年,有求必應,但換來的是什麼?
──不受歡迎!
何其可悲、何其愚蠢。
謝明憲,你什麼時候變得可以忍受他人對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還不是一樣私心的作祟,哈!

念舊我有,但那是在私心未了之前,若讓我徹底心寒至死,
哈,別說十年,連百年的交情我都能割捨,
不要以為謝明憲的寬容,是愚蠢。

千萬永遠不要測試我謝明憲的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