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的題目還真是我精心設計的XD
(攏嘎ㄍ一ˇ咧共= =)
不過這標題真的是屬於一國兩制……
呃…錯了,是一語雙關。
這個標題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美國打工才出現的,
我,謝明憲,這個暑假要來一個從未有過的經驗,
那就是到美國來個暑期打工。
我還沒這麼帶種自己一個人衝,
所以我就跟班上的小邱共同組成黃石打工二人組。
鋪了這麼多行的梗,只是為了要帶出為什麼會有這個標題而已 囧

標題的第一個解釋是︰進退兩難。
當初,還沒決定要去之前,要跨進去的時候真的很難,
現在,已經決定要去之後,要退出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這是標題的第一解。

第二個解釋是︰進退兩男。
第二解字面上的意思很明顯,就是進退都是兩男,我跟小邱。
寫到這邊






咦?寫不下去了耶@@!!
靠腰,我文筆真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