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多人都喜歡拍照留念或是記錄生活,
當然我也喜歡到處走走拍拍,雖然技術普普通通啦!!
但是這種東西就是拍爽的就好,我又不是攝影師,
我也沒有立志要變成攝影師,所以當然常常都是亂拍的啦XD

相信有時候大家出遊之時,也會需要請別人幫忙拍照的時候,
尤其是如果自己又剛好沒有帶腳架的時候。
不過通常大家都會蠻熱心的答應,
反正不過就是按一下快門,要不了多少時間的,
也不會有人因為這樣要跟別人收費。

不過如果在路上,由公家幫你拍照的話,可能要價不便宜喔...
因為我在非自願的情況下,由公家幫我拍了兩張照片,
這兩張照片真的很貴阿!!
雖然公家有幫我洗出來啦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兩張一張一千八,所以一共是三千六。
由公家來拍照真的不便宜吧!!
超速是不好的行為,請大家即使在省道上也要記得看注意哪裡有測速照相...
呃...不是啦!!是要記得減速慢行,依速限而走,不要隨便亂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