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晚上九點,就是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單決賽,
我最喜愛的球員Roger Federer第一次不用在這裡面對Nadal,
希望,我衷心的希望今天的比賽可以非常、非常的無趣,
然後在極度無趣中Federer就拿下了冠軍。

只可惜,今天我無法參與這場歷史了一刻,
因為我正在服那該死的兵役,X!
如果有個理由讓我逃兵的話,我想...這將會是一個足夠的動力XD
(軍方網控小組看到這篇文章不用太緊張,我打打嘴砲而已,我心臟這麼小顆XD)

Dear Roger let all your fans see your history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