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當初在臺南的南方公園看到了「炒麵麵包」就有吸引到我,
雖然我不是說相當的餓,但基於嚐鮮的心裡,我還是掏錢買了一份XD

單買炒麵麵包一份要45元,如果點套餐卻只要89元,
所以...我就點了個套餐,完全不顧逐漸增加的腰圍 囧
套餐的內容是炒麵麵包、薯條以及濃湯or飲料(飲料為紅太陽的飲料)。

說真的,這玩意兒很適合學生族群來食用,
可以吃得飽,而且價格又不算太貴,
至於食物最重要的口感也還算不錯。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實在很超值阿!!

只是這東西也是有缺點的,那就是吃相不會太好看,
所以女性朋友食用之時,請自己注意一下XD

噢...對了,這邊一定要提醒各位,如果捨棄濃湯選飲料的朋友們,
一定要記得請他少冰或是去冰,不然的話冰塊會很多、很多...

炒麵麵包寫真: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店家資訊:
地址:南方公園(新光三越中山店對面)
電話:0980630022
營業時間: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