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心情好呢??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是老大即將回國??
還是秘密事件進行的順利??
總之…我很開心^^

其實心情很好,只因為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
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我這是真心話唷!!不是場面話…相信我)
因為跟朋友相處是我開心的來源之一。
不管怎樣,大家要好好保重唷!!
不管是心靈還是生理。

另外,我也希望我的秘密事件可以一直很順利。
究竟是什麼大事要這麼神秘咧??
嘿嘿…天機不可道破呀!!
時間一到天機就不再是天機囉!!
大家耐心等待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