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赤壁這部電影,我覺得不算好也不算壞,
整體而言,尚可接受的範圍之內,但拆成兩集看起來略有不悅倒是。

整齣戲看下來,我真的覺得還挺像喜劇的。
打仗雖然場面算大,但是我就覺得有種莫名的喜感,
可能是小兵太免洗,武將太像在打三國無雙了吧!!

另外,諸葛孔明,你還真是什麼都略懂阿!!
陣法略懂、馬兒接生也略懂、音樂也略懂...
略懂,真是一個容易拿來用的詞兒阿!!

以下造句:
鄉民:紅中總教練,你懂得帶兵之法?
紅中:略懂!!

鄉民:紅中總教練,你清楚換投時機?
紅中:略懂!!

戲中的武將打仗,真的都是以一擋百,一人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
小兵真得很免洗,三、四個人的力氣比不過一個人,
連臉我都還沒看清楚,小兵就都死光去領便當準備收工了。
雖然我清楚小兵的臉也不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XD
每個武將都很像在打真‧三國無雙!!
一整個唬爛不用錢,如果真的古時候的武將都這麼強,那就都給你玩就好啦!!
練兵幹啥?練來免洗,不如不要練,您說是吧!!

再來飾演小喬的林志玲,出場的時間真的挺短的,跟她的身高不成比例XD
(戲分是用身高比例還做計算的嗎?這樣的話納豆怎麼辦XD)
不過她的畫面都挺有感覺的,什麼感覺?
西斯的感覺...囧rz
尤其是幫周瑜包紮傷口的時候,不知怎麼搞的,我就覺得畫面有點西斯 囧
(謎之音:侯...你在想色色的事情齁?)
呃...以上不討論了...
但不得不說林志玲的腰身真的很漂亮,在部分真的是滿分!!
只不過我還是不很習慣她的聲音阿!!

整齣戲我覺得有〝閒錢〞還是可以進電影院看一下,
如果沒有的話,不建議把赤壁當作第一首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