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星期六,臺北天氣還不算太壞。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自己開車前往行政院去辦公,
對了!我是「自己開車」的喔!
而且一直到下午六點才回家,好辛苦的說。

然後我帶著我最親愛的父親前往福華飯店吃他最喜愛的番薯粥,
氣氛整個好溫馨感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跟父親吃個飯,還過分嗎?
真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在意╮(╯_╰)╭
父親節耶!!父親節耶!!吃個飯還過分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個時候南部有下大雨了,
所以我們也是一吃完父親節大餐之後就馬上離開了阿。
父親節耶!!父親節耶!!吃個飯還過分嗎?

而且阿...我也是隔天早上就馬上搭乘最早的的高鐵南下喔!
是最早的高鐵喔!八點多耶!
這樣還要跟我計較我在父親節跟我父親吃個飯嗎?
父親節耶!!父親節耶!!吃個飯還過分嗎?

我只不過是盡個孝道而已,還過分嗎?父親節耶!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