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蘇憶芬,我討厭蘇憶芬,
為什麼?我如果沒來由我會爽別人嗎?
我是那種人嗎?
我當然是有很充分的理由不爽蘇憶芬。
不少人應該都認識這個蘇憶芬,而且也都不是很喜歡。

臺灣對上中國,輸一分。
臺灣對上古巴,輸一分。
臺灣對上韓國,輸一分。
蘇麗文的跆拳,輸一分。
宋玉麟的跆拳,輸一分。
朱木炎的跆拳,輸一分。
楊淑君的跆拳,輸一分。

這樣說來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很討厭蘇憶芬...
好啦!!我承認〝輸〞跟〝蘇〞發音有差啦!!

蘇憶芬:棍!!躺著也中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