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星期一,天氣陰偶有小雨。
沒錯!!我們一群不嘴砲的有為青年,
今天的確按照昨天的決議,早起去爬山。
本來我們應該是去打棒球的,只是莫名其妙的變成去爬山,
但無妨,一切以好玩為原則,雖然早起是有那麼點痛苦XD

今早我五點五十準時起床,打了通電話給我鄰居,確定他已經清醒,
然後準備準備就要前往關帝廳附近接另一位同學,
也就是前一篇題到的同學會殺手──林瑋宣。

我跟羅佑威到了關帝廳附近的7-11之後,我就打電話給林瑋宣,
沒多久就看到她從巷子走出來了,然後我們就往第二站周佑聰他家去,
約六點三十到了周佑聰家,我跟羅佑威在老周家旁的早餐店吃了些早餐,
畢竟出門前都沒有吃東西,肚子餓得很。
吃完早餐約七點,然後就往老鼠家附近的全家前進,
到了全家因為要等另外一組人馬,所以我們先進去全家買了點東西,
我先買了瓶黑咖啡來提提神,不然我一整個很想要睡覺阿 囧
等了些許時間,另一組人馬來了,大夥就往目的地中興林場前進。

說到中興林場,我不得不說一下國中時的回憶了...
想當年國中三年級的時候,不知道誰約了一個爬山團,
而當年年輕氣盛的幾個國中生也就答應了參加這個團。
當年約園約完之後,大家就各自散了,也沒有後續的確認動作,
所以沒有人知道究竟這個團有沒有開成,
還是大家根本就是打打嘴砲,消遣消遣一番而已。

當年似乎是約早上四點半還是五點的樣子,我四點就起床了,
然後我開始在家裡猶豫要不要出發去老周家,
畢竟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場騙局XD
但最後我仍然決定出發去一觀,那時我騎著我的腳踏車往復興國中去,
到了轉角的7-11時我停下來買了早餐,
此時我看到了跟我一樣帶著疑惑表情的跟團者,
我們彼此看到對方都鬆了一口氣,心想原來大家都相信爬山團是真的XD

當年騎腳踏車前去中興林場的時候,大夥一路狂飆體力好不充沛阿!!
爬完山之後,要開始回程了,大家的臉臭得跟什麼一樣,連話都不想講了XD

過了七年了,大家都長了智慧了,知道不該再發神經騎腳踏車去那裡了,
所以大家都上了機車,輕鬆的轉動右手前去中興林場。
說真的騎機車都覺得目的地好遠好遠,
我真不知道當年的我們怎麼可以騎腳踏車去那<( ̄ c ̄)y▂ξ

到了目的地把車停好之後,天空下起了一點點的雨,
但這麼一點小雨是不可能澆熄我們這些熱血青年的爬山夢,
不過我們一群人一直有覺得來錯地方的FU,
因為放眼望去都是一些媽媽或是阿公阿嬤之類的人,
我們七個年輕人走在路上感覺整個很不搭XD

果然,走沒多久就有一位媽媽說話了,
她說:三百萬...
謎之音:棍!!賭神看太多喔<(# ̄皿 ̄)╮☆(__ __||)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是囧分隔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咳咳...重來...
果然,走沒多久就有一位媽媽說話了,
她說:唉唷!!很罕見喔!!
我也及時的做出反應,我說:我們是國家未來的希望XDDD
我們繼續走,只不過我們都亂走,也不知到哪理是正確的路徑,
反正也沒在關心哪一條是正確的,就亂走就對了咩!!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到了可以休息的地方: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周醫生: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眼前的景色: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個休息的地方真的好舒服阿!!
微風輕輕的吹送,而且今天又沒啥陽光,
停下來休息後整個就不想再移動了XD
只不過現實是殘酷的,不移動就別想回家囉!!
所以還是乖乖的繼續走,看到了有關西拉雅的指標,
我們當然也好奇的前去瞧瞧,看到了綠谷西拉雅。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從剛剛休息的地方到這裡也不過才幾分鐘的時間,
我們又坐在這裡繼續聊天休息,過了好久大夥才又決定離開,準備去騎車回家。
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到了停車的地方,
本來想說如果時間還早可以去歸仁吃個早餐,
不過我們休息聊天花掉太久的時間了,所以就各自回家吃中餐囉!!

最後只有我跟羅佑威兩個在外面吃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