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也從林口搬回臺南了,但我不可能把林口的東西全部丟掉,
所以...我就運了二十箱的行李回家。
打包的過程中,林口的房間爆炸,寄回臺南後,
先是客廳爆炸,再來是我的房間爆炸...
以下是林口臺南兩地精彩的照片呈現。
萬事起頭難,一旦開始卻也容易上手:


好用的活動衣架掛滿了我的外套們(以前),
本來要上PTT的二手市場賣的,
但看到同學有人徵二手家具,我也就讓給她們了:


本來想說把安全帽的箱子放在大箱子裡面偷渡的,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畢竟他實在太佔位子了:


電腦旁的三層櫃,本來也是要讓給同學的,
但是...我望著三層櫃,似乎隱約的聽見他們呼喊:不要丟下我們。
所以我就放棄讓給她們的念頭了。
有沒有這麼戲劇化阿<(# ̄皿 ̄)╮☆(__ __||)


雜物零星的佔據著我的床:


凌亂的角落:


以前偶爾會夾一下娃娃,但又經常亂丟找不到,
在整理的時候赫然發現它們有點髒,
所以...就讓它們泡個澡:


洗完澡當然要乾一下的阿,所以它們就被我吊起來了XD



第一批行李部隊完成!!


明顯減少很多的三層櫃區域:


把九箱寄回臺南後的空虛:


二十箱運回臺南後的乾淨:
(呃...好像還是有點亂,囧 那都隨身要帶走的行李啦!!)


爆炸的臺南客廳,這還只是十五箱而已:


亂成一團的我的房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