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標題下的有點囂張,
不過我還真的不常感冒發燒的說...
但我現在竟然身體微恙= =凸
應該是昨天晚上風大,我又穿的薄去跑步,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前天晚上的不小心。
沒關係,我生病沒有病超過兩天的,
從我確定真的病了到現在也不過12小時而已,
睡一覺之後我就可以繼續生龍活虎,活蹦亂跳了= =+
小病毒?小病菌?(到底是哪一種阿@@?)
想要跟我體內的超級的士兵打仗?
哼哼...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