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來由的將過去幾個國中好友的對話紀錄檔開來閱讀,
看著其中的一些對話,我才想起原來我曾經有過某些念頭,
例如:我曾說過在北部開個北區同學會。
但時隔一、兩年了,我曾經的念頭卻沒有真正的努力過,
如今,在北部就讀的大家,也多半要畢業了(除了讀醫學院的老周),
這個北區同學會,能實現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而且現在要約似乎也沒有這麼容易了,畢竟有人的課業是越來越重。
不知道現在再將這個構想提出來,能參與的人有多少?
我想,我該認真的試試,畢竟未來能再聚首的機會我想不多。

朋友不是放著不聯絡,感情就會自然加溫的,不管曾經有過多深的友情。
偶爾的問候、偶爾的聯絡、偶爾的關心,我想都是維持彼此關係的關鍵。
我想,我在大學時期太著重在個人生活,
以至於我還真想不出來誰是我真正的朋友。
如今想來還真有些可惜,大學四年沒有真正深交的朋友,
我也不覺得有人真的會關心我,聯繫我常常都是需要我的幫忙,如此而已。
話雖如此,但何時我又真正的關心過班上的同學?
似乎有,但又好像沒有,一切都是這麼的淡,淡到我都不覺得我曾關心過人。
大學生涯即將結束,這算是跟這四年情淺的同學說再見嗎?
我不知道,我期待未來我還是可以與這些共同學習近四年的朋友有所連繫。
最後,祝我所有親愛的朋友,未來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