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聖賢熟能無過。
看似一句無可撼動的話。
不過看其背後的意義…
可以發現它不過是一句推卸責任的話語。

我.謝明憲也非聖賢為何要承受如此的痛?
我曾經欺騙自己可以寬恕你,
不過我卻發現壓抑自己的情緒會讓我對你越不滿。
我對你很好但那不代表這是你應得的,
而是我認為你是朋友我才願意如此對你。

從事情發生的一開始,你就選擇隱瞞。
不願意透過討論溝通來達到雙方的共識。
自顧自的更改決定,造成我事後的麻煩。
或許,在你自己認知當中,自己的舒適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從不考慮他人?
甚至把你當成朋友的我?
不過,可能只有我當你是朋友,
你對我幫你所做的一切可能認為是應該。
如果真是如此我也認栽了。

在這整個過程中,我似乎沒有一點過錯。
不過我得到的卻是令我難以忍受的結果。
我真的曾經努力讓自己寬恕你,
不過在經過一番思考過後,我發現我失敗了。
只因為我把你看的跟我太好,我有好消息願意第一個跟你分享。
導致之後的反作用力太大,大到我根本無法對你做出寬恕的行為。

我當下聽到消息沒當眾翻臉,已經是對你最大的寬容了。
現在又要我做出完全對你原諒,那已經是不可能了。
就連我曾經說過的"以原來態度跟你相處"
我現在想起來發現我根本辦不到。
就連事情發生了,有人問究竟是誰。
我都還不願意說是你,
我這麼做只是為了不讓其他人對你改觀而已。
我為什麼不願意跟別人透露你的身分?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難道我對你存有寬恕?
還是我真的好人做到底?
我不清楚…

"人善被人欺"是指我這樣的狀況嗎?
如果是,那我的體驗算早吧!!
總之,我不再欺騙自己寬恕你。
因為對你我真的失望透頂。
如果朋友之情就此斷絕,
只能說"緣該盡,不強留"
過去對你的好,就當作相識一場的見面禮吧!!
只是你的回禮…好沉重。
沉重到我很難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