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直都是我相當重視的身分。
我可以對很多人都很友善、很好。
不過這可不代表我就將人認定為"朋友"
待人好不過是我的個性使然罷了!!

從前我都認為人與人相處首重"尊重"
現在的我依然是這樣認為。
人與人互敬互重在我的概念裡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對待朋友或是不很熟識的人都是以此態度。
當然,我對人也是會有自己的主觀意識在裡面的,
我自己不喜歡的人我就不會給予太多的好臉色。
不過為了避免壞臉色出現,
我通常都會選擇不跟此人處在同一空間裡太久。

可是,在我長期認為的"尊重"在大學裡被顛覆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當成朋友的人竟然可以如此不尊重我。
或許,我沒有什麼豐功偉業可以讓人尊重。
不過,最起碼我是個與你有互動的人,相處中我給你尊重。
可是你呢??
我似乎沒感受到你在這件事情上給我的尊重。

我為什麼會如此不滿你的行為??
第一、當初說好的事情你已經答應,要更動時卻沒通知我。
第二、你更換的理由小到可笑,這種事跟我說一聲我難道會堅持不嗎?
第三、我如果不是從旁得知你已經私自更換,到時候我錯愕的神情不就跟白痴一樣??
第四、我把你當成朋友看,你卻如此顛覆我對朋友的信任,你此舉令我心寒。

你背叛的不是我,而是你自己曾經的承諾。
我依然會以現在的態度跟你相處。
這不是我虛偽,而是你曾經是我認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