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說不得、有話說不得呀!!
何苦來哉!!何苦來哉!!
有些話說來或許傷人…
只是…不說傷己呀!!
甭理我,甭理我…
無厘頭就是我的風格…
聽不懂??看不明白??
沒關係…
以後你們就會了解囉!!
乖乖喔!!不吵不鬧才有糖吃。
一定有人覺得我發瘋了!!
其實,差不多啦!!
一定也有人想問︰啥話說不得??
唉唉…若是能說那就好囉!!
話,要講需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不是想說就能說的。

不吐不快?
吐了或許會死的更快?
講的很嚴重的樣子??
沒錯,事實就是頗嚴重。
我樂觀,但此事我暫用悲觀來看待。
人不染煩惱,煩惱自染人啊!!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別太擔心我。
我心理狀況很健康…
沒有悲傷、憂鬱…等負面情緒。
只是…有話說不得、說不得呀!!
看完這篇一定有人想︰這跟前面一大堆秘密東秘密西的有啥不同??
其實,沒有不同。
因為"說不得"不是秘密北秘密南。
它就是秘密東秘密西,所以更加說不得。
什麼??要我說??
我要說的就是一切等時機成熟。
究竟時機成熟是啥時??
這太抽象,我說不出啊!!
一切就隨著時間慢慢推移,推到它所認定的子午線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