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2005.03.24星期四我就去找過姊姊囉!!
今天一上完小葉老師的"休閒遊憩概論"之後,
我就馬上衝去找姊姊囉!!
因為我要拿相機給我姐姐。
但是因為6點還有會計實習,
導致我不能在姊姊那邊逗留太久。
我也真的沒有留很久,我真的把相機拿給我姐我就差不多快離開囉!!
但是在我離之前我還叫我姐帶我去買便當。
我是一個人去,卻買兩個便當回來。
究竟是為什麼咧??
哈哈…如果說出來,
那我就不適合姓"謎"囉!!
既然要有秘密,那就神秘到底吧!!

嘿嘿…2005.03.25星期五又去找姊姊囉!!
其實也沒幹麻啦!!
不過就聊聊天,逛逛中央校園囉^^
本來還有要玩那台新相機啦!!
不過因為要逛校園所以就沒啥時間玩囉!!
其實真的也沒啥好說的…
騎車來回的過程也只是騎車來回…
所以囉…
真的沒啥好寫的…

但是…
嘿嘿…轉折語出現囉!!
這就表示劇情急轉直下囉!!!!
可是劇情要下到哪裡咧??
怪怪…
該不會是小弟毒打二姐吧!!
(這…也下的太直了吧!!)

那就是…我帶了一位神秘嘉賓一起去囉^^
至於神秘嘉賓是誰…
嘿…
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是…


















秘密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欠揍吧??
最近網誌一直搞秘密,對不起囉!!
但是我想請大家了解,天底下沒有絕對的秘密。
所以…再耐心等上一陣子吧!!
(重點是…等也不一定等的到唷!!)

究竟第二個便當跟這位神秘嘉賓有沒有關係呢??
哈哈…靜待後來文章的發表吧!!
輪廓"或許"會慢慢的出現唷!!
各位看倌先別妄自揣測…
因為我自始至終都不是你們用常理可以理解的"謎"呀!!
心裡先別有既定的答案…
因為…有句話叫做"急轉直下"
究竟會"下到"哪裡咧??
會不會"嚇到"大家咧??
我不知道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