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星期日,天氣陰。
想說有些日子沒有吃吃早午餐了,
又剛好被我瞧見了這間感覺還不錯的店,我就決定今早來走一遭。

不錯大的扛棒


在門口就有一張大大的菜單


我很喜歡這個門牌!!


他們可以選擇坐在室內或室外


我喜歡門上「推、拉」牌子的這個巧思!!


桌上的擺設,有看到右手邊的小貓頭鷹嗎?
每一桌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都是用英國為人所知的事物來命名。
我這桌是尼斯湖、其他桌是大笨鐘、西敏寺等等


貓頭鷹是英國的代表動物,而老闆也很愛貓頭鷹,
所以店內的牆上掛了些貓頭鷹的照片。


店內的用餐環境其實還蠻不錯的,頗為明亮!!


店內的陳設





他們是我第一間看到有店家在廁所有準備衛生棉的!!
實在是...不錯細心...


濃湯來囉...


沙拉,今天是水蜜桃醬,很爽口。
不過聽店員的敘述,感覺不是永遠都一樣,
說不定下一次去就變成榴槤醬...(我想老闆應該不會這樣自殺XD)


我的主餐(伊莉莎白組合餐)



我必須說,他的法國麵包烤雞蛋好好吃,很柔軟,
火腿很啾西,雖然火腿用啾西來形容好像怪怪的,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可口。

飲料我選擇的是紅茶牛奶...簡單來說就是奶茶XD


我還蠻滿意的,而且份量也不算少,吃完算是會飽的。
我應該會再去把其他三種吃過一次,只是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想要悠哉的早餐,這邊倒是可以考慮。

電話:06-236-3937(假日聽說不給訂位)
地址:臺南市東安路286號
時間:8點至15點
公休:每周一
價位:25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