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軍旅生涯擔任的是連長傳令一職,
很幸運的是我的老闆人很好,不是那種脾氣極度不穩定的人。
不過,即使我老闆是個大好人,我一樣還是想要退伍XD
我記得,七月之時,我曾問連長:連長,你啥時要選新傳令?
連長答:你啥時退伍?
我說:十月二十。
連長說:不急,八、久月的時候再來挑就可以了。

八月的時候我記得我有問了相同的問題,
連長又問我:你什麼時候退伍?
我依然回答:十月二十。

九月的時候,我記得我問過兩次啥時要選我接班人的問題。
連長兩次一樣還是問我啥時退伍。

直到十月初,連長還在問我啥時退伍 囧

媽呀!!連仔,你傳令我都離退伍只剩幾步之遙了,你怎麼還在問我啥時退伍阿!!!!!!
我都回答差不多有六百萬次了吧XDDD
我記得你的記性應該不錯的阿!!
怎麼會連你的傳令退伍日期都記不得XD
老闆,你到底有多不想面對我即將退伍的事實阿XDDDDDDDD

連仔,不管你問幾次我的答案都是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不會突然變成四年後的十月二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