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一個挺愛自己房間處於整潔乾淨的人,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竟然開始放任我的房間東西亂飛了@@!
以往只要看到東西亂飛,我自然會將之歸位,
近兩三個月每當從軍中放假後,
回到家我竟然也能與被鬼打到的房間和平相處,
完全沒有要整理的意思,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

直到這次放假,因為沒有布袋戲可以看,
剛好多出時間讓我來整理?(怪怪的理由XD)
總之,我這次有很認真的整理了我的房間。

百鬼亂舞之後的房間: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優化之後的房間: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同角度大比較: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整個整理完,讓我好有迎接自己退伍的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