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ㄟ老木因為手受傷,所以不便做家事,
督阿賀伊ㄟ郝ㄙㄟ比yap,ㄟˇ盪幫伊仄戟刮無ㄟㄇㄜˊㄟ,
翻譯:剛好她的兒子畢業,可以幫她做一些有的沒的。
吼唷!!中文真的很難完全表達臺語,以下還是用中文就好。
所以,最近我在家的工作就是,中午到了,負責切菜洗菜炒菜,
(還好去年去美國特訓,切菜洗菜倒也還難不倒我)
有影片有真相,我是專業鄉民<( ̄ c ̄)y▂ξ

午餐過後,如果我沒不小心睡午覺,或是跑出門去拍照吃美食,
我就會幫忙把用過的餐具洗一洗。

說真的這些事情似乎本來小孩子就應該幫忙做的,
但是小時候我真的沒做過太多的家事(你真好命= =+)
不過要做家事我倒也手腳俐落,
畢竟我的房間我整理的倒也還算乾淨。
只不過整理房間也不是天天作,一個月整理個一兩次,
但家事可就不同啦!!
幾乎每天都得做菜、切菜、洗碗等,
這幾天作下來真的感覺,家庭主婦其實也沒這麼好當,
我也才做個十來天而已,哇ㄟ老木已經做了二十來年囉!!

這邊真的要跟全部的家庭主婦敬個禮阿!!
敬禮!(  ̄□ ̄)/ <( ̄ㄧ ̄ ) <( ̄ㄧ ̄ ) <( ̄ㄧ ̄ )
哇ㄟ老木,妳的手趕緊好吧!!
(這句話絕對不是不想幫哇ㄟ老木作家事了,單純只是不想看到哇ㄟ老木為手傷所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