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07,星期日、一。
這是一場在臺灣跨越兩天的比賽阿!!
一場驚天動地的比賽,我不知道過去我沒看網球的日子,
發生過什麼驚天動地的經典比賽,
我只知道我這看到的2008溫布頓網球決賽,
是我看過最精彩、最經典的比賽。

雖然,贏家不是我所熱愛的Roger Federer,
雖然,Rogi沒有創下溫網六連霸,
雖然,Rogi的草地連勝紀錄被中斷,
雖然,看完整場球我很失望也很難過,
但,對於這位現今網壇的球王,我一樣很熱愛。

他擁有其他球員所沒有的優雅氣質,
看他打球真的覺得網球是一種有優雅的運動,
看他打球優雅的樣子連我不很懂球賽規則的姐姐都覺得他像王子,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Roger Federer。

除了臺灣的王建民,已經沒有任何的運動員讓我願意熬夜看球賽了,
Roger Federer令人尊敬的一位王者。
縱使,記錄被中斷;
縱使,球王寶座今年易位,
這都不會影響我對於Rogi的尊敬以及熱愛。

最後,Thank You, Roger. You're still the BEST!!!

比賽看到的凌晨四點半,然後睡不著天也亮了,
我也就拍了幾張天空剛有陽光露臉的樣子,
雖然取的景都差不多,看是顏色有點變化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