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時間2007.06.26,星期二,天氣晴。
早上九點三十分從小邱的家離開,準備踏上暑假的打工之旅,
經過了二十多分鐘抵達了臺灣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來到了機場大廳,
我跟小邱往大韓航空櫃檯走去,不過要十一點他們才開始辦理Check In,
我們就在大廳裡東晃西晃,企圖找出另一位同行者蔣雨格的身影。
不過,我們掌握的資訊卻是少得可憐,我們只知道蔣雨格是全家到機場,
就憑藉這一點就想找出人,一整個就很異想天開XD
我跟小邱還很無聊的賭蔣雨格是不是正妹,賭注是……一塊旺旺仙貝XD
我記得我賭是正妹,小邱當然就是持反對意見的囉!!

本來這是我跟小邱的不能說的秘密,不過現在無所謂了啦!!
(至於究竟誰輸誰贏……這不是本文的重點XD)

在尋人殺時間的過程當中,我撥了通電話給董于慈(以下簡稱董姐),
董姐聽到我們已經到了機場時有驚訝到,
因為二十五號我們說我們大約十一點才會到,誰曉得我們會提這麼早。
大約十點五十分,董姐也就到了,她到了我們也已經在排隊等Check In了,
Check In結束很快的我們就去辦理出境了。
除了小邱之外,我們三人都很快的就弄好了,
小邱會慢據他自己說是跟辦理人員聊了一下。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準備要去搭前往韓國的飛機了,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有稍稍的逛了一下免稅店,
我跟小邱去了書局買了舊金山的地圖,董姐和蔣雨格則去逛化妝品(果然是女生XD),
再度會合後,就開始討論西雅圖機場到灰狗巴士站的距離,
討論結束後四人踏上輸送帶(?)前往A4候機室。


搭上飛機後,我便睡的不醒人事,可惜了我坐窗邊這種好位子。
到了韓國的仁川機場,我們一行人一樣是掏出相機來拍照,

感覺一切都很新鮮(其實只不過就轉個機而已),
再前往轉機的時候,還是要檢查隨身行李,結果蔣雨格的行李被攔了下來@@
東西全部都被拿出,還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呼~不然我們就要提早分道揚鑣了。
在A24候機室等待的時候,我還是不改從峇里島帶回的習慣──偷拍。
拍了幾張陌生人候機時的表情。

時間推移,終於到了要登機的時刻,進飛機之前還要再檢查一次行李(美國真的被炸怕了),
還隨機抽人脫鞋檢查,這次我們的蔣雨格又幸運的中獎了,還好依然是安全過關。

上了飛機這次會小邱坐窗邊,開啟了我們十多小時的空中旅程,坐飛機真的沒啥好寫的,
不過遇到的亂流還挺多的,多就算了,很多還很大(︶︿︶)=凸
還有一個亂流持續了有八分鐘之久,真是令人不舒服。
而在飛機上一整個很難睡,不管你是側著睡、坐著睡還是趴著睡,
你都會想直接一頭把自己撞暈。

好不容易到了西雅圖的上空,我們發現西雅圖的山脈頂都覆蓋著白雪,
文言一點的說法就是白雪皚皚啦!!

美國時間2007.06.26,星期二,天氣晴,微涼。
下了飛機,準備排隊等出關,我們排的是訪客(vistor)那邊,
不過因為公民(citizen)那邊提早結束,所以我們就被分到已經結束的citizen那排,
那邊有兩個海關人員,一男一女,男的海關人整個超Nice的,
文件沒有填完整的他還會幫忙寫,不過是壓個指紋、拍張照,
他都會一直對的你說︰Good Job,一整個是大好人。發你一張好人卡( ′▽`)-o█
另一個就兇多囉!!還好我是給Nice先生^^
目前整趟旅程我跟董姐以及小邱都很順利,反觀蔣雨格遇到的麻煩事比較多。

拿了行李,結果行李又被送上輸送帶,我們四個人莫名其妙的搭了機場底下的電車?
反正就是很像捷運的玩意兒,但是我們真的不知道為啥要搭這玩意兒,
最後來到了都是行李轉盤的地方。
不過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行李,一整個很怕行李飛了,還好小邱的登山包太與眾不同,
一眼就認出來了,不然如果一直找不到這下就尷尬了。

行李到手了,我們在機場內搜刮了相當多西雅圖的旅遊資訊,
尤其地圖更是我們鎖定的目標,畢竟有圖在手,希望無窮嘛。

原本大家計畫是要來睡機場的,不過因為我們董姐在機上想了想,
覺得睡機場的話會有兩天多沒有洗澡(有點髒),然後在飛機上就決議要找旅館來睡。
最後我們相中了國王酒店(Kings Inn),原因就是他在市區離太空針塔(Space Needle)很近,
而且也不算太貴,離開機場之前蔣雨格還打電話去Kings Inn問有無空房,很幸運的是有的。
不過我們四個人根本不知道如何從Tacoma機場到市區,
最後是董姐根蔣雨格去問出要搭194號的公車,問到之後大家就很開心的出機場去搭車囉!!

我們遇到的美國人都很不錯,因為搭車的地方有Bay1跟Bay2之分,
我們一開始是先走到Bay2等194,不過排了一下就有一個男生說我們排錯了,
要去的Downtown是要排Bay1的194,還好有人提點,
不然我們一行人又不知道會有什麼命運了。

車子來了,我們上車,車子開了,問題來了,我們根本不知道這194的公車會在哪停下來,
所以我就拿了地圖問我隔壁的老爺爺,不過老爺爺因為老花,但又找不到眼鏡,
所以他看不太到我的地圖上面的內容,外加老爺爺的口音我聽得不是很明白,
因此問到的資訊很有限 囧
最後是董姐他們問一位女生問出來的。

這邊提一下車上的情形,美國人坐車真的很吵,只要坐下來就可以跟旁邊的人聊天,
不管認識不認識,而且有時候坐在前後的人聽到彼此說了些什麼,
還會很大聲的回應,尤其是我後面的黑人胖女生<(o一-一)=○# ( ̄#)3 ̄)

到了194我們該下車的那一站,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觀光客標準作業流程XD),
我拍了幾張在廣場玩耍小朋友的表情。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準備走去今天的落腳之處──Kings Inn了,
雖然是用走的,但是其實沒有很遠,幾個Block就到了。
到了目的地之後就Check In,接著最高興的就是把行李丟進房間裡啦\( ̄︶ ̄)/
房間裡其實東西還挺齊全的,有電視有冰箱,我還開了電視起來看,
結果看到了神奇寶貝,有影片有真相XD


我們把行李安置好之後就開始研究怎麼打電話回家,我們輪流打回家報平安,
打完電話大夥就出發前往西雅圖著名的太空針塔囉!!╭ (′ ▽`)╭(′ ▽`)╭(′ ▽`)╯Go!
原本以為距離頗遠,天曉得只走了一下就可以看到針塔了,

沒多久,我們就可以看到真塔的全貌了。

拍夠了太空針塔,我們便在那裡逛逛,我們去看了那裡噴水池的噴水表演(很悠哉阿!!),

很多小朋友都會在水噴的時候衝過去,其實連大人都愛這樣做,一整個就很歡樂<( ̄︶ ̄)>
結束觀賞噴泉,我們就到這公園的其他地方走走,
還遇到一個帶著家人出來散步的爸爸問我們從哪來,我們當然說臺灣啦!!
他說他喜歡臺灣比中國多,天曉得他究竟知不知道臺灣在哪,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啦^^

逛的差不多的吃後,肚子開始餓了,小邱說在來的路上有看到麥當勞,我們就移駕過去。
不過董姐跟蔣雨格都沒吃,我跟小邱都吃一號餐。(一號餐↓)

我拿到收據才知道原來在店內吃還要加0.46元的稅,但還好在店內吃飲料可以喝到飽。
吃完之後就打道回府,在路上經過了很像雜貨店的商店,我買了一個chocalate bar,
結帳時老闆也問我們從哪裡來跟是不是學生,這種Fu一整個就是要打折的Fu,
結果當然是……沒有<( ‵□′)───C<─___-)||

回到了住的地方,大家都已經累了,我很快的在床上睡了片刻,
等醒來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凌晨十二點了,我起身洗澡後就睡覺了,
終於……結束了這漫長的二十六號。

(心得…)

第一次跟朋友以及還不完全算朋友的人出國,感覺很特別也很有趣,
很喜歡西雅圖這種悠悠哉哉的城市氣氛,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