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7.08.15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的我又有新的工作可以做了,這工作的名稱是Grill,簡稱G。
而工作內容就是煎Omelette,某煎蛋的名稱。
一開始煎的時候由放的有點少,所以但會沾鍋,翻蛋的時候翻的有些亂七八糟。
不過,管他的反正吃的是那些遊客(佛曰:此心態不可取、不可取),
煎了第一盤之後,我還得再煎個一兩盤來預備,這次我可學乖了,
油放的可多的呢,只是...好像有點太油了,感覺我在炸蛋XD
但這也無妨,因為吃的人一樣還是那些遊客。
今天我應該煎了有五、六盤的Omeelette吧!不過要一直到關門前的最後一盤,
最漂亮的一盤才真正出爐,這次的油放的恰當好處,蛋汁多寡也控制得宜,
火腿、青椒以及起司點綴其中,啊~~一道色、香、味兼具的Omelette就誕生了。
這可不是我在那邊說說而已喔!!我可是有把吃了我Omelette人的感想給錄下來唷!!
(沒了...)
(感想影片回臺灣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