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星期六,實在是很緊張的一天,
為啥咧??因為我要去參加百萬大富翁@@!!
今天下午三點我從我家跟洪小芩兩個人準備出發到內湖去,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都沒有吃東西,所以就先到麥當勞停一下,
結果,在停車的同時洪小芩熊熊想到,
我剛剛好像沒有把電腦設定成預錄,所以我當下決定,
買麥當勞然後馬上飆回家吃加上設定預錄。
我們在十五點五十分的時候從我家又再度出發,直奔內湖。

大約騎了七十分鐘,終於到了內湖的年代MUCH電視臺,
才發現原來我們是最早到的耶!!
在裡面閒晃,到了快六點的時候其他參賽者才陸陸續續的到來,
接著就是要彩排,第一次彩排要有人先去梳妝,
我就是第一批上去化妝的人,其實一下子就好了,
所以很快的我們回到攝影棚去參加彩排。
彩排不外乎練習搶答,熟知整個作業流程之外,
最重要的是讓大家正式來的時候比較不緊張。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的分針就到了接近十二的地方,
等到時針在九的地方就定位,那就代表……節目要開始囉!!
節目九點果然正式開始,一開始謝震武一樣還是做一開場,
接著就是進入緊張的資格賽,結果第一個搶到的竟然是我@@!!
整個笑容都超僵的,囧
而且我感覺我的題目真的比較難,尤其第二題的敘述也太賤了吧= =!!
烏鴉嘴的定義有喜歡說閒話嗎@@?

以下是我答題的過程,大家就自己看影片吧

影片看完,先別急著走,我還有話要說。
其實攝影棚真的很小,沒有電視上看起來的這麼大= =
還有阿!!今天最HIGH的就是,現場真的把價值一百六十八萬的車給送出去了。
一整個HIGH到爆炸XD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