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雖然被分類為莫名其妙,
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莫名其妙,
一切都只是我的文章分類太少而已。

我真的有高度的懷疑,
生輔組把腦殘作為他們最高準則。
只要事情跟生輔組扯上關係,
肯定就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從過去的宿舍停車,到現在的住宿問題,
我只能說,生輔組沒有一個是有腦袋的嗎??

聽說當過兵的男生智商會打七折,
如果這說法屬實,那我是不是可以作一個合理的推斷,
那就是,現在掌管生輔組的人沒有人智商高過100??
天啊!!我終於知道為啥這麼多人想逃兵了。
我現在也開始不想當兵了,我不想有腦殘化的現象出現在我身上。
(小小聲說︰雖然打完七折我的智商仍在100以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