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這個鬼地方,地處偏僻,天氣濕冷。
沒啥優點的地方,現在又多了一個缺點。
那就是房租真是貴到爆炸,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想搬回那廉價的國體宿舍。
原因無他,
我就是不喜歡很雞八的生輔組,
我就是不喜歡朝令夕改的生輔組,
我就是不喜歡可以出一本〝腦殘遊記〞的生輔組,
我就是不喜歡腦殘事件多到〝罄竹難書〞的生輔組。

自己住外面雖然跟同學間的聯繫變少,
也有很多事情要自己獨立處理,
有啥訊息多數也都是要自己去詢問。
但是,我就是貪圖那些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