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捐血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捐了,
在幾天前知道今天(23號)有捐血,
當然在下課後出行政門口就直接上捐血車囉!!
捐血時,他們會問的問題如下︰
第一、有沒有吃早餐??
第二、有沒有睡飽??
第三、近兩個星期有沒有動手術或是吃藥??
(應該是近兩星期吧= = 我忘記了^^!!)
第四、有沒有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
(跟陌生人??感覺還真陌生阿@@!)
第五、最近三個月有沒有出國??
(應該是最近三個月吧= = 我又忘了^^!!)

我有吃飽,所以第一點我符合。
我最近沒病痛,所以第三點我也OK。
守身如玉20載,因此第四點無庸置疑??
(啥??怎麼標點符號變成問號,難道…)
咳咳…不要懷疑我堅毅的操守,澄清完畢。
(偷偷問︰有越描越黑嗎??請鄉民們偷偷告訴我,謝謝。)
一直沒有出國命,故最近護照當然沒有戲份。
惟獨第二點,我沒有遵守= =
問我有沒有熬夜,我竟然回答:還好= =
明明我就4點才睡覺:P
在這裡要跟各位說:我在課堂上有補眠所以才OK的喔!!
(驚!!!!!!!!!完了,這樣不就突顯我沒有在上課了@@!!)

ㄟ…這篇的主題好像是贈品齁??
那就不多說廢話了,直接把贈品秀上來給大家看囉!!
瞧↓



捐血本來只是想說看哪一天可以幫到一個不知名的人而已,
想不到,捐血中心竟然弄一個這麼棒的贈品^^
突然有種雙贏的感覺^^y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