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放了,總是有收拾行囊回家的時候。
為什麼我這麼無聊連回家都要感謝人咧??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
如果以為我要感謝國光啦或是小英芩之類的角色,
那就大錯特錯囉!!!!!
雖然他們極需感謝,不過…我最要感謝的人是…
我暑假實習的老闆郭託有,為什麼呢??
請往下瞧↓

因為我老闆的登山背包,讓我回家好方便。
瞎咪悉郎姑逃放進去就OK啦!!
不過,這背包我也著時借了有點久^^"
老闆,雖然你員工離職了,但是我還是會還給你的啦!!
可是,可以等我今年暑假搬完家嗎??
刻以嗎??刻以嗎??

~^.^~喵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