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篇是說明文。
言下之意就是要說明些什麼,
可是我究竟有啥事情需要跟大家說明呢??
這篇的用意會跟藝人鬧緋聞的記者會意義相同嗎??
奇怪,為什麼我的網誌總會出現奇奇怪怪的文字來鬧場咧??
難道…這跟寫作的人有關??
嗯…這應該可以提供給國家研究院做研究吧??
這真是個好的提議,您說是吧??
怪了,這麼多問題我到底是問給誰回答阿??
算了,這些問題就留給歷史去公評吧!!
咦??我這篇的主題是啥??
啊…我都忘記這篇是說明文了= =
其實,我想說的很簡單,就是…
大冒險拆成兩篇是因為只有一篇文字太多,看起來其實很累。
原來那篇保留的原因是…有人留言了,不好意思刪掉。
嗯,我要說的話都說完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