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04.24星期日。
本來呢,今天是要去金山上課的說。
不過,取消延期囉!!

在老早之前,就知道今天要去金山上課囉!!
所以,很早就在思考要如何抵達金山。
騎機車??搭大眾運輸??
本來的我是決定要騎機車衝去,
不過,評估之後覺得會太累。
所以就打消騎機車的念頭囉!!

在2005.04.23星期六下午,
我跟關老爺、Lily、張簡小氣(Jubee)本人偏好"張簡小氣":P
在MSN上討論出來在24號早上6點30分到餐廳集合一起出發。
有人還提出…遲到的請吃早餐。
哈哈…這種賭注我幾乎永遠是贏家~XD
就這樣,大家討論完應該都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囉!!

大家應該不是很想知道我23號的行程吧!!
所以,我就不在行程上多做敘述囉!!
(雖然我很喜歡23號的行程,嘻嘻…)

(23號睡夢中…)

登!!眼睛張開囉(◎ ◎)
一看時間,啊哈~6點整,我可沒賴床呀!!
從容的梳洗打理一番,6點20分跟隔壁的小邱一起下樓去。
一到樓下,本來灰濛濛的天空就乾脆下起雨來囉!!
還好小邱有帶雨傘,我兩就撐著雨傘走到餐廳前面躲雨囉!!
躲雨的時候一直看著手錶,
心想︰奇怪怎麼學長姐沒有一個有出現的??該不會先跑了吧!!
就在這念頭剛結束,小孟、關老爺出現囉!!
然後此時就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在他們來之前有一位頭戴安全帽的女生也在餐廳躲雨,
然後呢…咱們的關兄啊,就跟她對話起來囉!!
關兄說︰還有其他人嗎??
一頭霧水的女子︰沒…沒有了。
此時,小孟小小聲的說到︰那個人是認識的嗎??
這時,關兄似乎感覺到氣氛不太對,然後終於發現她根本不是小氣。
因為,只過一下下而已,小氣跟Lily就出現囉!!
哈哈哈哈~~~今天這件事情笑點滿分兒^^
接著,大家就說要去搭車。
在這之前,我都以為要騎車到長庚醫院然後搭到台北車站。
但是到現在我才知道是要騎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小孟就問說︰為什麼不搭長庚的車??(這是今天的Key Point)
然後在場的各位都答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最後的決議是──前往長庚醫院。

(冒雨行車中…)

叮咚叮咚…
長庚醫院到囉!!
把車子停好之後,大家快速進到醫院內。
到搭車處前面,不知道是小施打來還是小孟打去。
總之,就出現了三個選擇。
第一、繼續前往金山。
第二、留校操作低空。
第三、乾脆延期取消。
經過不到一秒的思索,大家決定延期取消。
然後現在就緊張囉!!
因為另外還有兩個人是要自己前往的,
一個是小栗子(許涵菁)另一位是曾薏茹。
此時大家狂CALL她們兩,不過緊張的是兩人都不接電話。
還好關兄跟小栗子說︰到承德路打電話給他。
沒多久小栗子也打來囉!!
只剩下曾薏茹囉!!
我們怎打都打不通,所以…決定先去吃早餐。
我們前往長庚地下街尋找吃的,
因為小氣是吃素的,所以大家都一起吃素囉!!

(用餐聊天中…)

呼…終於吃完囉!!
大家也開始準備要回國體囉!!
走到停車處,因為大家車都停在不同處。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對方牽車的情況,
就在我搞定準備騎走時,經過小氣Lily旁的時候,
被她們攔了下來,因為…小氣找不到鑰匙@@?
根據他們自己當事人的推論,小氣極有可能把鑰匙丟進車箱內。
這時候的決定就是我把小氣載回國體拿備用鑰匙。

(拿取備用鑰匙行…)

鐺鐺鐺…
國體到囉!!
把小氣載到宿舍門口,然後她也快速的跑進去拿。
在她下來前,關兄跟小孟已經回到國體囉!!
再過些許時分,鑰匙拿到了。
咱們再度趕往長庚。

(拯救車箱鑰匙行…)

鐺鐺鐺…
到了霸佔鑰匙不放的車車旁,
小氣將備用鑰匙插進孔裡,輕輕一轉,啵~車箱應聲而開。
究竟原來鑰匙是不是在裡面,我不知道。
這時候,換我跟小氣傷腦筋囉!!
因為小邱跟Lily不見囉!!
打電話也沒人接(應該是收訊不好吧??)
我就說我進去瞧瞧,看他們是否真的想搭車回學校。
其實一部份原因是…我尿急,不得不進去一下:P
我一到搭車處看,哎呀!!糟糕沒有耶!!
我就馬上出去囉!!
然後看到小邱跟Lily剛好走出大門。
原來他們是去逛書局啊!!
然後四個人就踏上歸途囉!!

(心得…)

今天沒去成金山,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因為25號星期一要考會計啊!!
總之,還有機會去的嘛!!
只是延期而已。
另外,今天的天兵一號︰關老兄,天兵二號︰張簡小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