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單身十來年之後,我似乎應該脫離了齁??
不過呢…想要脫離總該有個對象吧??
那那個對象會是誰呢??
說實話,在我遇到之前我根本不可能知道。
就算曾經遇到我也不容易脫離,
只因為我真的很害羞。
以上這句是真的,別被我跟你們相處的模式騙了。
因為你們是好朋友,所以我才可能如此放的開。
(這樣說應該對吧!!)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不容易會有女朋友。
完全是因為個性使然,我的個性會讓我跟女生很好。
不過,想交女朋友還差的遠呢!!
話雖如此,我也沒有一點點的埋怨自己的個性。
因為我習慣了。
習慣真是進步的殺手啊!!

其實我對愛情都一直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如此不積極的心態,讓曾有過的機會與自己擦肩而過。
但是,豁達的我依然保持著平常心。
(真不愧是老衲啊!!阿彌陀佛)

大家依稀還記得我之前的MSN暱稱有位"謎之她"吧!!
(不清楚者可看我的文章,文章內的日期是10/31)
這位謎之她雖然我以自己的機智唬弄過去,
但是此人是確實存在的。
我的網誌其實也都有她的出現,
她的身分如下︰
謎之她=神秘嘉賓=神秘便當的主人=X
X=什麼身分大家可以自由猜測。
大家也很想知道什麼人對吧!!
大家不訪到留言版用"悄悄話"來留自己心中的人選,
讓我來看看誰的猜測最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ael52730 的頭像
    michael52730

    敬禮!(  ̄□ ̄)/

    michael52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